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112學年度第1學期在校生註冊須知

日間部在校生註冊須知

一、註冊日期:112年9月11日(星期一)上午,請同學務必準時到校辦理註冊,註冊手續以「班」為單位統一辦理。

二、註冊時間與教室:112年9月11日(星期一)開學當天即按照課表正式上課,註冊相關程序資料請於當週各班班會時間完成並繳交

註冊程序:1.領表(各班導師:請班代協助收齊「學生證」(依學號順序排列),及「在校生註冊程序單」)

                       2.請班代將「在校生註冊程序單」「學生證」繳交至教務處綜合業務組(大華樓2樓)

繳費規定:學費及住宿費等相關費用一律在開學前(9/11),持繳費單向就近居住所在地之土地銀行(含各地分行)繳納,收據憑證再於開學日攜帶到校辦理註冊手續。

開學時間:112年9月11日(星期一)上午8:10正式上課

進修部在校生註冊須知

一、註冊程序:

1.各班班代於112年9月11日(星期一)18:30,收取同學之學生證以「班」為單位統一辦理,交教務處綜合業務組加蓋註冊章後領回,如有急需蓋註冊章的同學,可攜帶繳費證明及學生證至教務處單獨辦理。

2.欲辦理就學貸款將就貸對保單第二聯及繳費單、當月份全戶戶籍謄本乙份或電子謄本或新式戶口名簿影印本(含記事,資料異動或第一次申辦者)開學前郵寄至307新竹縣芎林鄉大華路一號學務處呂小姐收,方視為完成註冊手續。有多貸書費或住宿費,需繳交土地銀行存摺影印本退費匯撥作業,其他銀行須扣手續費用30元  呂小姐分機232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