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第1學期大學部轉學考 公告錄取榜單及註冊資訊

112學年度 第1學期 大學部轉學考 錄取榜單及註冊資訊
一、 錄取榜單

姓名:賴○昀 ,科系:餐飲系 ,年級:二年級 ,部別:進修部

姓名:林○瑜 ,科系:餐飲系 ,年級:二年級 ,部別:日間部

姓名:陳○豔 ,科系:餐飲系 ,年級:二年級 ,部別:進修部
*凡經錄取本校各系之轉學生,請按照報到時間至本校辦理報到。

二、註冊說明:
註冊日期:112年8月16日(三)上午9:30~11:30
報到地點:大華樓2樓 教務處 綜合業務組
註冊當天需繳交的資料如下:
1、註冊程序單(註冊當天完成後交回)。必繳
2、學歷證件正本(轉學或修業證明書)。必繳
3、二吋照片2張(背面填寫班級、學號、姓名)必繳
4、原學校之歷年成績單正本1份(辦理學分抵免)。必繳
5、學籍簡表。必繳
6、兵役調查表。男生必繳
三、如需辦理學雜費減免、就學貸款、住宿申請,請至學務處生活事務中心網站列印申請表件
注意事項:申請表及資料備齊可於報到當天(8/16)一併申請,減免及就學貸款需在開學前申請,就學貸款、學雜費減免可電洽(03)5927700-2324。住宿申請可至學務處網站提交申請。

四、轉學生註冊完畢,請於9月11日(一)開學日上午8︰10按照課表時間地點準時上課。

五、8/16報到註冊當天會發放學分抵免申請表,請同學於開學前完成學分抵免作業並繳回教務處,當學期已抵免的課程,請於開學前一週內完成加退選課,持課程抵免單至教務處綜合業務組申請退課。

六、若本校學生因違反校規勒令退學或操行成績不及格退學者,不得報考本校轉學考試。學生報到註冊後,若經本校發現有上述情形者,取消學生入學資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