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四技高中生申請入學】112學年度甄試總成績公告

(一) 甄試總成績於112年5月31日(星期三) 10:00網站公告,正備取名單於112年6月2日(星期五)10:00公告,名單如附件所示,我校亦寄送紙本成績單,預計於網站公告後三個工作天內送達(附件密碼為考生身分證字號)。
(二)申請入學複查各項成績以一次為限,請於112年6月1日(四)前將檢附簡章附件六「成績複查申請表 」之正本、成績單影本、複查費郵局匯票50元(大華學校財團法人敏實科技大學)、回郵信封,以 限時掛號信函郵寄至本校(以郵戳為憑),信封外請註明「複查四技申請學複試成績」,逾期恕不予 受理。
(三)凡委託他人代辦、申請生本人或家長現場查詢或逾期辦理複查者,一概不予受理,申請複查各項成績以一次為限,並不得要求重閱或影印相關資料。
(四)有疑問請洽承辦人:彭先生,e-mail:rec@o365.mitust.edu.tw,電話:03-5927700轉2207,傳真:(03)5926006
敏實科大校際合作室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