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事項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事項

敏實科技大學(以下簡稱本校)為恪遵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依個資法第8條及第9條為以下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告知。

  1. 個人資料之蒐集目的:基於辦理本校招生之相關作業、寄發、通訊聯絡或經考生同意之目的。
  2. 個人資料之類別:蒐集之考生個人資料包含姓名、電子郵件地址、性別、教育資料、通訊地址、聯絡資訊等。
  3.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招生活動期間為利用期間。
  4. 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臺灣地區(包括澎湖、金門及馬祖等地區)或經個資所有人授權處理、利用之地區。
  5. 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本校。
  6. 個人資料利用之方式:本校將以寄送書面、電子郵件、簡訊、電話及其他必要方式完成相關資訊之發送通知及其他有助上蒐集目的完成之方式。
  7. 考生得依個資法規定,以書面方式向本校行使以下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提供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
    5. 請求刪除。
  8. 如未提供真實且正確完整之個人資料或不同意本告知事項,將導致無法進行後續資訊送達等,影響個資提供人相關權益。
瀏覽數: